正逢中秋佳節~祝各位粉絲們中秋快樂!

2023-10-02
 
柏爾室內設計的粉絲們好久不見!正逢中秋佳節~祝各位粉絲們中秋快樂!
按照慣例今天也要和大家分享目前正在進行中的案子啦!今天的案例屋主是幾年前「for Larry 白朗峰」及「麗捷new one」的屋主第三次的委託,這次是屋主台南的祖厝拆除重新自建透天別墅,委託柏爾設計,除了室內的空間設計規劃之外,也主持建築外觀及建築規劃設計。屋主希望整體是走歐式古典的設計,外觀應用經典的羅馬柱造型並搭配石材雕花,使整體氣勢感十足。室內延續外觀風格,運用經典的歐式門楣、雕花造型門及壁面線板框裝飾營造浪漫的歐式古典風格。地板的石材拼花造型、天花板的雕花裝飾線板及造型水晶吊燈,讓整個空間更具奢華感,讓人彷彿置身浪漫的歐洲城堡。
今天分享的案例大家喜歡嗎?若有裝潢需求或是想要進一步了解的朋友們也歡迎與我們聯絡呦!
by 柏爾小編
柏爾室內設計事務所
官方網站│ https://www.borr.com.tw
幸福空間│ https://m.hhh.com.tw/case-post.php?id=11302
諮詢專線│ 03-3557766
免付費電話│ 0809-000123#21495
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187號
#桃園台北室內設計
 
 

TOP